招生网在线咨询平台

image
10007号
信件

类型:普通本科
类别:咨询
image

老师,今年录取原则是什么?

老师,今年录取原则是什么?
image 王媛

2018-06-23 16:56



image

王媛 同学你好:

同学,你好!对考生报考的专业录取时设定专业志愿级差,专业志愿级差原则上在5分以内,同时参考考生相关科目成绩,德、智、体、美综合情况择优录取。考生报考的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时,若服从专业调剂,调剂到未录满专业,若不服从专业调剂,作退档处理。浙江、上海投档比例为1:1,进档考生符合录取条件,按专业志愿录取。在内蒙古自治区实行“招生计划1:1范围内按专业志愿清”的规则择优录取。

美术、体育类考生在专业成绩(专业成绩为考生所在省的专业统一考试成绩,我校不组织单独考试)和文考成绩均达到所在省(市、自治区)控制线的基础上,四川省美术类考生文化成绩要求达省控线上50分(含50分),体育类考生文化成绩要求达省控线上30分(含30分),进档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其他省(市、自治区)美术类、体育类进档考生按投档专业成绩和文考成绩相加后的总分或按本省(市、自治区)考试院折算后的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018-06-23 17:27

发表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