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在线咨询平台

image
10036号
信件

类型:自主选拔
类别:咨询
image

自主招生与志愿填写与录取

1.在填报志愿时是填本科志愿还是提前批?

2.如果是本科志愿,在填写志愿是是否要一起填写自主招生选项和在本科第一批中选择四川农业大学和对应专业?

3.在填报志愿时是否只有在自主招生考试中所填报的志愿在录取时具有优势?

4.如果在填报志愿时第一专业不是自主招生考试中的专业,而后面的专业是自主招生考试中的专业,在录取时如果第一专业未被录取,在后面自主招生考生通过的专业在录取时是否依然具有优势?

5.我在自主招生考试中报考了两个专业,在录取时的优势是否相同?

挺急的   望老师解答  谢谢老师

image

2018-06-23 20:00



image

同学你好:

考生你好!本科志愿里里填报;自主招生和本科一批次在填报志愿时可以都填上,不影响;自主招生专业志愿只能在自主招生简章里公布的11个专业中选择;在学校录取时,自主招生志愿先投档录取,录取结束后,才开始一本批次的投档录取。
2018-06-23 20:59

发表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