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在线咨询平台

image
9738号
信件

类型:普通本科
类别:咨询
image

林业专业

请问贵校林业专业都学什么内容?有些什么主干课程!
image 谭蓉

2017-11-25 21:25

管理员
招生办公室
主任
image

谭蓉 同学你好:

林学(理科)

本专业办学历史达百余年,为国家级特色专业,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师资力量雄厚。主要培养从事森林培育、林业规划设计、森林资源保护、野生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生态环境建设、城市绿化等方面的生产技术、科技推广和经营管理的复合型高级林业专门人才。

◆学制:四年,授农学学士学位。

◆主干学科:林学、生物学、植物保护。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植物学、基础生物化学、植物生理学、生物统计学与试验设计、森林文化、树木学、森林土壤学、森林生态学、林木遗传育种学、森林保护学、森林计测学、林业3S技术概论、森林培育学、经济林栽培学、森林资源经营管理、森林利用学、野生植物资源开发与利用、林业经济管理等。

◆就业去向:可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或在林业、农业、城建、园林、环保、自然保护区等行政、企事业单位以及教学和科研部门从事产业规划、生态环境建设、城市绿化、林业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生产、技术开发及经营管理工作。

你可以登录四川农业大学招生网 了解更多信息!http://zs.sicau.edu.cn/
2017-11-29 14:45

发表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