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在线咨询平台

image
9954号
信件

类型:自主选拔
类别:咨询
image

自招录取的问题

1,自主招生志愿填报专业时是只能填报我自己在自主招生考试报名时所填的6个专业,还是可以填报贵校公示的自招的11个专业?2、我过了自招、上了1本线、点了服从调配,如果我所选的6个专业都没有被录取,我会被调剂到自招公示的11个专业之外的专业去吗?3、贵校转专业的程序和要求是什么?每年申请转专业的大概有多少人,最终能成功转专业的有多少人?
image 彭考生

2018-06-23 06:51



image

彭考生 同学你好:

考生你好!

1.自主招生志愿填报专业时可以填报我校公示的自招的11个专业,以最后的高考志愿填报为准。

2.考生如果过了自招、上了1本线、点了服从调配,如果您所选的6个专业都没有被录取,考生是会被调剂到其他自招公示的11个专业之中的。

3. 转专业政策每年由教务处制定,请参考今年的

原则

1)校区间不转专业。教学资源许可情况下,尽量满足校区内转专业需求。

2)体育类、艺术类学生只能在同类专业中互转。职教师资类学生只能在本类相同科类专业中互转。

3)各接收专业的年级在读人数原则上不超过200人。当申请转入专业的学生人数超过教学资源容量时,由转入学院组织考核,择优确定转入学生。

4)已休学或保留学籍者,不得转专业。

程序

1)学生只在第3学期申请转专业。

2)每年10月下旬开展转专业申请及审批工作。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提交转专业申请,经转出、转入学院同意,学校审批后公示结果。

3)春季开学后,学生到转入学院报到注册。

2018-06-23 09:04

发表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