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在线咨询平台

image
11729号
信件

类型:普通本科
类别:咨询
image

超重本线30的录取几率

老师您好,我是今年的省内毕业生,非常心仪贵校。不知道贵校是否承认贫困县重本线上加十分的政策,我原始分超重本线20分,请问加分后能否被贵校,录取的几率有多大。如果我报考的是贵校的审计学、财务管理。农林经济管理这类王牌专业被录取几率有多大,法学呢?
image 范冰冰

2019-06-26 17:29



image

范冰冰 同学你好:

考生你好!

1.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及四川省相关规定的政策执行。相关项目可自行咨询当地招生办

2.考生你好!我校2015-2018年一本理科录取线分别是543、558、541、584,文科录取线分别是561、559、561、578分,专业选择请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填报,建议服从专业调配,专业代码及人数请查阅四川省《招生考试报》(招生计划合订本)。

3.专业录取机率的话你可以参考往年的专业录取分数和对应位次综合考虑录取机率。

2019-06-26 20:16

发表回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