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网在线咨询平台

image
13005号
信件

类型:普通本科
类别:咨询
image

2021年中澳合作办学招生情况

请问贵校2021年是否还有中澳合作办学经济学专业的招生计划?四川考生,理科。2020年该专业四川的录取分数线是不是529分?其他还有要求吗?谢谢
image 张莉

2021-01-20 15:19

管理员
招生办公室
主任
image

张莉 同学你好:

我校中澳双学位学分互认联合培养项目属于国际合作办学,在招生时有单独的招生代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联合培养,经济学、工商管理专业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联合培养。完成项目培养方案并达到两校毕业及授位要求者,颁发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和两校学士学位证书。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该项目学生四年均须向四川农业大学缴付相应普通类专业本科生学费,第三、四学年须赴澳相应大学学习,期间须按照国外高校的收费标准向培养高校缴纳学杂费约20-25万元/年。

关于录取分数,你可以访问本科生招生网“历年分数线查询” 栏目查看。

2021-05-27 09:57

发表回复(评论)